看似自由的鱼儿,其实被困在这一方水谭里
从来都没有活成自我的样子,甚至连别人觉得的要活得好看这点都没有达到
人本挺难达到的,或许你可以学学聪明人学的精分
今天晨光欧巴的最后几句话让我差点哭出来,感觉这是他说得最正经的话了,他说你们以后毕了业,生活肯定会很忙碌,很艰难,但是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在生活的忙碌里沉下去了。
危机干预是个什么鬼,说好的秋燕呢,蒋柯老师虽然帅,但是还是没办法接受论文写作什么的,还安排在周二早上,为了见生哥,我还是愿意上SPSS的,虽然高数的分高,但是,周六周日上课让我无法忍啊。
天太热了,人容易情绪不好,我就是想吐槽一下,别理我就好。

评论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