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症状生活

昨天下午,去找导师报告进度,同时跟她聊了聊,说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才刚开始说,就没忍住哭了,然后她问我为什么每次提起这个话题就会很激动,更是哭得稀里哗啦说不出话来,然后我试着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最大的一个感觉就是,一直困扰自己的东西一说出来,就会隐约觉得这些根本站不住脚,作为旁人,则是可以一语点破这样的漏洞,让自己不得不面对自己一直以来不愿意面对的东西,困住我们自己的,从来都是我们的思想,我们会把那些很容易就推翻自己的道理忽略,然后沉沦在漩涡里。后来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被打开的情绪依旧让我不断回想开场,然后忍不住流出眼泪。虽然如此,倒是觉得释怀了不少,混沌的状态依旧,但却放下了一些负担。
入了深夜,站在阳台听音乐,头脑中清晰地闪过很多东西,虽然很多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但我能感觉到,我正在发生一些蜕变,并没有华丽的开场,也没有热烈的掌声,伴随着痛苦,却是最真的我。

评论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