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虚假和粗暴的都不应该称之为爱
个人看法,不代表所有情况,不爽不要看

小的时候,犯了错被打,大人总说:我是为了你好
明明自己受伤,还要被责备
成绩不好的时候,自己心里已经很难受了,还会被追问
情绪低落不好的时候,有人会说,想那么多干嘛
恋爱的时候,明明心里很在乎对方,却仍旧以冷暴力对待
于是,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觉得自己好像不被爱,也不值得被爱
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感受到,他们却说是爱你的
于是,我很矛盾
对于爱有很多不同的定义与理解
可是,孩子的心里不应该是你温柔地对待我,所以你是爱我的,不应该是微笑理解与拥抱代表着爱我么
可是你说你爱我的时候,我感受到的呢,是恐惧、不安、焦虑与痛苦
我看到过很多家长狠下心打孩子,完后自己也痛苦不已
这时的我,内心是矛盾的,我想,他们的内心也是矛盾的吧
我没法把这样的事情跟爱联系起来,但是我也无法否认这不是爱
人啊,明明拥有爱,却不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方式去表达
我希望,如果你爱我,请像此时的阳光一样温柔

评论

热度(1)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