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一个你爱的人是什么感觉,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眼前的灰烬,心里清楚地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很久以前看到的话,记得不是很清了,大概意思是这样吧!

有种正在看电影的感觉,那个帅帅的男主被抓到通奸(黑线→_→请不要分析我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就切换到了我和他面对面的场景,我愤怒地指着他,说了要绝交的话,手指久久不能放下来。感觉就像刚刚看完悲情的电影,勾起了自己的情绪,开始不停地哭,身边的人表示无法理解,终于抑制不住大声地叫喊:你根本不明白跟一个人绝交有多难受,尤其是那个是人你爱的人的时候。。。。。。
今早一直在想这个梦境,而对于我光怪陆离的梦,我总是能感受到与现实生活之间的联系,但从来都是在回避着,不愿意进行深入的分析→_→这或许是对自己潜意识的一种不接纳吧!而同时对于让自己渐渐去接纳也是抵触的>O<
但是对于这个抵触进行自我成长的我是接纳的。。。。。。
end......

评论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