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今天开会的时候,有个小学弟,人特能说,分享了很多对于大学生活的个人看法,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外向并且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人,这些都不能引起我的注意,除了我发现他看了我好几眼,ps.我真的是不经意看到的,虽然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人家可能根本不是在看我。这些都不是我要说的重点,重点是他说他高考英语才考了三十多分,其实这也不是重点,这个方面只是让我觉得他挺厉害的,能够以三十多分的英语成绩考上重点的人绝对是个人才啊,他出色的简历也说明了这一点,好啦,重点终于来了,他最打动我的一点是他说他的高考志愿所有的学校都只填了他现在读的那个专业,至于为什么,我自己懂就好了。
好了,我现在要点题了,吃完饭,我们都各自说了再见,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一个,至此一别,就再也不见,那段谈笑风生,成为彼此生命里的短暂相遇,仅此而已。

评论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