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与爱

开学第一天没有想象中起得那么早,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神与奋发的样子,倒是去图书馆的时候看到好多人,不知为何会那么迷糊,该找的书没找到,图书馆系统进不去,也忘记了计划要做什么事,把伞忘在了图书馆,联系被试也没有想象中顺利,不过仔细想想,也不错的了,毕竟还没到最糟的情况,下单买了一千多块的夏威夷果,还是有点肉疼。
又看完一季的汉尼拔,或许有些世界观发生了微妙的改变,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容易被影响,飘忽不定是因为没有信仰,看来我还没找到自己的路。汉尼拔说自己知道随时可以了结自己,所以能够更全身心地欣赏眼前的艺术。我竟然想到自己以前有过的想法,我要在我的人生最绚烂的时候死去,我的人生只能是我自己选择什么时候结束,而我绝不要老死。我也说不清小小年纪的我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可我也还记得,我想了很多种死法,却没能有一种让我觉得死得漂亮有尊严并且不会对亲人造成伤害,或许后者是让我打消这种念头最重要的原因,我会觉得对亲人,我有着重要的未完成责任与使命。除此之外,我还有不甘与躁动着的心,那些未完成的梦支撑着我存在于这个世界。
每次想到死亡,都会想起海滨说的站在死亡看世界,我们会发现,人都会死,所以一切都没有什么意义,人都会死,所以一切才有了意义。

评论

© café | Powered by LOFTER